恭喜本系溫郁庭、洪政扶、鍾薰慧三位同學榮獲2017包裝達人設計競賽金獎及優異獎

金獎:恭喜本系二年制在職專班溫郁庭、洪政扶、鍾薰慧三位同學2017包裝達人設計競賽榮獲佳績
 
金獎:
溫郁庭(作品名稱:螺旋分子)
 
金獎:
洪政扶,得獎作品名稱:舞蝶
作品理念:碟盤是「家」的必需品,團圓吃飯總少不了碟盤,但碟盤的包裝總是相當的複雜。所以,以此為包裝設計的出發點,採用五角形為包裝的外型,是因為五角形的視覺印象就是代表「家」。除此之外,五角形在設計可以方便卡住盤子以及做提把的造形,也能讓產品站立起來方便展示,這也是為什麼二側沒有遮蓋起來,是為了讓購買者方便看清楚產品。
 

優異獎:鍾薰慧

作品名稱:雪晶

設計理念:買基礎保養品時,總是好多瓶罐分開,若要一次購足會產生很多紙盒,為減少紙張的問題,以一片式的概念,將紙張切割的地方做為整組產品的固定,將紙張圍成圓形卡緊,用棉繩串接纏繞至木質鈕扣,方便提起。畫面以洋甘菊自由扭曲構成清新高雅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