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要學位考試的碩士生請於11/30(四)至【線上申請學位考試】,檢附注意事項

《系所公告》★★★提醒:
提醒本學期要學位考試的碩士生,記得快去【線上申請學位考試】。11/30(四)學校系統自動關閉後就無法申請了,並於1/14(日)前一定要進行考試。
※登入本校校務行政系統 (https://uaap.ntua.edu.tw/ntua/index_main.html)
校首頁→ e化入口→ 個人服務→ 校務行政系統→ 輸入帳號及密碼登錄→申請→ 教務資訊申請→ 學位考試申請→ 資料填寫完畢後列印表單。
P.S超過時間未申請的下場就是這學期無法口考, 
****檢附申請學位考試SOP流程----- 
※口考前「趕緊」請兩個禮拜以上前先繳交:1.研究生學位考試申請表2.研究生學位考試委員推薦書至系辦姿貝處,以利製作委員聘書發放,其餘待學位考試口試完畢,研究生、指導教授簽名後繳回。
※審查委員之聘函,由系辦製作完畢後通知研究生領回後,連同論文一併由研究生親交或寄送審查委員。
※離校手續:本學期結業最晚離校時間1/31,辦理離校手續須登入校務行政系統後啟動離校手續,首先進入統後點選「申請」→教務資訊申請→離校申請查詢→畢業離校審核,並繳交下列資料:
1.研究生畢業離校手續單,需先請指導教授簽名
2.寫作計畫3本(先與助教確認是否已經繳交過,如已繳交則免)
3.學位論文雙面印刷3本(系辦留存,另圖書館留存本數請依圖書館規定自行查詢辦理)
4.論文檔案之光碟3份(並自行黏貼於論文末頁)
5.碩士資料之光碟1份(寫作計畫檔案、論文檔案、論文發表照片、口試錄音錄影檔【請先剪輯過】、 學術論文者之創作報告檔案)
6.影印論文封面一份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
(領畢業證書時間:第一學期為十月及一月,第二學期為四月及六月)
請以後要申請學位考試的研究生參考,請照這個流程申請,才不會手忙腳亂,詳細內容請參閱系官網資料下載處的研究生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