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學務處學輔中心提供「安心懶人包」相關資訊

各位同學好:
這一週的疫情期間新生活,你過得還好嗎?相信一定有很多需要適應的地方,包括長時間待在家、遠距學習方式、錄影準備作業,甚至學習自己烹飪等,這些可能都與原來生活有許多的不同。此外,這段時間心情是否也受到疫情起伏而波動呢?大家都辛苦了,這正也是學習如何安在這個變動當下的時刻。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用最謹慎、正向的態度面對疫情期間新生活,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功課喔! 臺藝大學務處學輔中心提供「安心懶人包」,祈望臺藝大同學~身體健康、恬適順心!
學務處學輔中心關心您!! 2021.5.24

1.臺藝大疫情期間安心四法poster(用連結的方式) 
https://tinyurl.com/ydrmbeqr

2.衛生福利部心理與口腔健康司-疫情心理健康專區
https://dep.mohw.gov.tw/domhaoh/mp-107.html

3.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疫情心理健康專區
https://www.health.ntpc.gov.tw/basic/?mode=detail&node=8567

4.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防疫心理話
https://www.tcpu.org.tw/major-issues/emergency-response.html

5.求助關懷電話
校內:02-22722181分機1451-1459(每週一至四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校外:新北市防疫安心小站安心解憂專線02-22590842、02-22540794(每週一至五 上午8時至下午8時)、衛福部安心專線(24小時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