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性別友善廁所Logo設計甄選活動」 開跑囉!

由苗栗縣政府舉辦之「性別友善廁所Logo設計甄選活動」現已精彩開跑囉!

旨於針對不同性別間親子、行動不便者協助如廁需求的權益、深化社會大眾對性別平等的重視與理解,尊重不同性別特質、重視多元需求,希冀藉由參賽者所設計符合性別友善廁所理念的標誌(LOGO),共同喚起全民尊重多元差異,營造性別友善環境的幸福社會。

(1)報名資格不限年齡、性別、國籍,只要喜愛創作皆可報名參加。

(2)歡迎各校師長協助推廣宣傳,並協助公告周知,讓學同學皆能透過性別友善議題發揮更多正面創意,爭取參賽更高榮譽! 

(3)最高獎金2萬元整,活動自即日起至111/5/20止,敬請踴躍宣導推廣!

@「台灣女孩日  苗栗女孩月」FB粉專推廣資訊:https://reurl.cc/j8QrAy
 
@甄選活動簡章報名表下載:https://reurl.cc/nEKYKl
 
@更多活動詳情歡迎電洽活動承辦小組免付費專線 : 0800784666 轉分機14 劉小姐洽詢。
-------------------------------------------------------------
苗栗縣「性別友善廁所Logo設計甄選活動」活動小組
埴鈁藝術有限公司 JFA Artwork Project Design Co., LTD.
電話:(04)24511088
傳真:(04)24527825 
地址:407603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528號1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