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英國倫敦國際獎/2022 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

英國倫敦國際奬自1985年設立,為世界上最歷史悠久的廣告獎項,涵蓋電視、電影、平面、 廣播等廣告範疇,每年11月在英國倫敦開幕並頒獎。英國倫敦國際奬以選出與眾不同的優秀 廣告為使命,至今已然成為全球指標性的設計競賽,致力鼓勵創造力與獨特想法而產生出的 作品。並且逐年增加獎項;獎項囊括各類廣告、品牌設計、平面設計、產品設計以及電視影 音、音樂與聲音作品。為因應不斷變化的市場,英國倫敦國際奬於2009年起特別設立了創新 獎(THE NEW),此獎項獲獎作品必須具有為產業指出新方向的特色。 

參賽資格:

所有從事創意設計工作相關的個人與公司團體皆可參賽。

*參賽作品需於2021年07月01日至2022年08月31日之間公開播放、出版或發行。

*所有作品需以原本方式呈現包含標誌、註冊商標、著作權登記等;任何專門為參與比賽而製 作的作品不合比賽資格。

任何案例分析必需使用有著作權之作品。

*有鑒於一件作品可能是由多方合作所產生,LIA主辦方允許一項作品多次報名,作品多次報名 的規則如下: #若一件作品有多於一個團體(公司或機構)參與製作,且皆欲報名參賽,則每項報名皆需各自 辦理報名以及繳納報名費。

#若該作品入圍或獲獎,則報名參賽的所有機構都將被列為得奬者。

•早鳥報名時間:2022年04月04日至06月15日

•一般報名時間:2022年06月16日至09月02日

•競賽教學檔案:https://reurl.cc/Y9xb3l

•競賽官方網站:https://www.liaawa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