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JAGDA國際學生海報大賽

2022 JAGDA國際學生海報大賽資訊

「JAGDA國際學生海報大賽」是為了發現和表彰國內外優秀的年輕人才,和促進平面設計領域的新發展和變化為目的而設立的「JAGDA國際學生海報大賽」。通過視覺形象和文字的融合而成的自由表現形式的海報,擁有打動人心的瞬間爆發力,可以達到超越國家和地區的視覺交流。通過海報互相理解,面對共同的國際課題,期待著來自於世界各國學生們的挑戰。

官方網站https://jagda-gakusei.jp/en/

主辦單位:公益社團法人日本平面設計師協會(JAGDA)

參賽作品:2021年8月至2022年7月期間製作的B1海報作品(寬728mm × 高1,030mm),只收縱向型的海報形式。海報中必須加入主題「Voice」的文字。(*the word can be used independently or as a part of a slogan, body copy or any other format. Please note that it should be spelled out exactly as "Voice" and variants such as Voices, Voicing or Voiced are not accepted)平時自己製作的作品,課堂作業,畢業設計作品,以及參加過其他比賽的作品,無論是發表還是獲過獎的作品,只要符合本次大賽的主題都可以參賽。

報名截止:2022年7月31日23:59 JST(日本時間)

參賽費用:

1幅(件)為1,000日元 (系列作品的張數×1,000日元 )。

例如:1件系列作品有3幅 (件)的情況為3,000日元。

主辦單位:

〒107-6205東京都港區赤阪9-7-1 Midtown 5F

公益社團法人Japan Graphic Designers Association Inc.(JAGDA)日本平面設計師協會內「JAGDA國際學生海報大賽2021」事務局

E-mail : info@jagda-gakusei.jp

*對於參賽的不明之處,請在上述電子郵件上寫明姓名、學校名,並歡迎咨詢。

備註:參賽作品是參賽者的原創作品,限於沒有侵害第三者的知識產權的作品。發現或發生侵犯權利的行為後,即使在評選結果已發表,也會取消獎項、入選資格/參賽作品的著作權屬於創作者/主辦方具有對入選作品和入選者的姓名、學校名、學年、地域等信息刊登在網站、小冊子、作品集等方面的權力,並有在本展覽相關業務及公共目的中公開使用的權力/參賽作品的製作及運輸所需的費用,由參賽者承擔/參賽作品不予退還。但對事先申請了返還要求者以郵費到付的形式進行返還/對參賽作品的處理會非常細心和注意的,如仍出現破損等情況的話,主辦方不負責任/參賽作品產生的糾紛,主辦方不負責任/針對個人信息,主辦方只對本活動所需的範圍和相關事業提供信息,未經本人同意將不提供給第三方。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