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徵件

臺灣美術基金會今年與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共同主辦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懇請協助宣傳周知,鼓勵青年創作者參與投件。

本賞為獎掖年輕新銳創作者在當代社會的創新實踐,以不同的「議題」作為引導,不以特定媒材作為徵件方向,鼓勵創作者回應當代社會多變的時代精神。

  • 徵件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在台居留證者,於 1987 年(含)後出生之個人或團隊。
  •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12(三),一律採網路報名。
  • 徵件獎金:金、銀、銅賞各 1 名,優選 8 名。
  • 🥇金賞獎金 40萬元,🥈銀賞獎金 20 萬元,🥉銅賞獎金 15 萬元,🏵優選獎金 5 萬元。
  • 作品類型:凡扣合本年度徵件議題「書畫藝術在當代」之作品,創作形式風格與媒材不拘。
  • 徵件議題:https://reurl.cc/bE8rlo
  • 報名網站:https://tfaf-tdccartsawards.tw/content/info/index.aspx
  • 報名簡章:https://reurl.cc/1mAVvV

與您分享去年獲獎的優秀創作者與作品 https://reurl.cc/GERgp3
誠心的邀請您參加「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公開徵件!!

 

歡迎按讚追蹤臉書與IG粉絲頁「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 Instagram #tdccartsawards,打開提醒通知🔔,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有任何疑問歡迎於每週一至週五9:00-18:00來電04-22232220、04-22234203洽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