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六屆金光短片影展—金光獎 熱烈徵件中!

2022第六屆金光短片影展—金光獎】由台南崇藝術空間Chonn Art Space所主辦之即日起至112年1月08日,開放徵件囉!

「金光短片影展」以發掘、培育數位影音創作新秀與電影藝術人才為競賽宗旨。凡國內外35歲以下青年創作者,或於影展期間仍在學之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國小學生,不限年齡具學生身份者;不限題材、形式之30分鐘內(含)短片,均可以「導演」、「編劇」或「製片」之「參賽代表人」身份報名參賽。

 

獎項方面,除金獎、銀獎、銅獎外,金光獎更設有「青年陪審團特別獎」、「影片海報金獎」、「影片美學獎」、「地方人文獎」、「金光醫療獎」等特別獎項。敬邀有志於影音創作的學子,注視自身的環境與記憶,認同自己的土地,以赤子之心觀看本土文化的價值,並驕傲地展現台灣無窮的想像力!

 

·       參賽基本條件

1.「35歲以下創作者」或「不限年齡具學生身份者」。

2.  徵件主題,作品名稱自訂,惟須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辦法」之保護級,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3.  影片形式不限,徵件類型涵蓋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音樂錄像等。

2.     影片長度(含片頭、片尾)不得超過30分鐘

3.     參賽代表人在劇組中的職位須為導演、編劇、製片之一。

4.     影片攝製完成於民國10971之後。

5.     線上報名表及完整徵件辦法,請參考「崇藝術空間官方網站活動頁面」公告。

 

·       徵件重點提醒

1.     徵件期限:即日起- 20230108 23:59:59 (GMT+8) 截止

2.     競賽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_7t54T9-aTx2uhUVeg9APlH5mIARvRC0/view?usp=sharing

3.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A993RG_6jkpmLO3qB_LOeu76xRQmh0MTowDmuOoXl8PaxQ/viewform?usp=sharing

4.     活動官網:https://chonnartspace2970.weebly.com/2022315322084523622373292080930701292552443323637.html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主辦單位聯絡方式如下:

|崇藝術空間| 

電話:0919078736 蘇小姐(聯絡時間 週一~週六 13:00-18:00 )

地址:701032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297

E-mailchon.art297@gmail.com

Websitehttps://chonnartspace2970.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