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7學年度畢業典禮重要須知

本校107學年度畢業典禮
在2019年6月15號(六) 舉行
早上10:00~12:20
以設計學院為單位,不分學制
附加檔案為詳細時程表

畢業班請注意:

  1. 座位以各班租借畢業袍的人數計算,如果有沒租衣服的同學則無法參加畢業典禮。
     
  2. 畢業典禮於9:30分開始進場,請畢業班於9:20分在系館一樓集合並統一帶隊至表演廳入座,請務必在9:45分入座完畢。
     
  3. 受獎同學請至一樓受獎區就座,頒獎完畢請回到原位,以免場面過度空洞。
     
  4. 典禮進行中,畢業生親友請勿獻花。如欲與校長或師長合照,請於會後實施,以利典禮進行。
     
  5. 請至 有章藝術博物館一樓 國際會議廳旁的交誼廳歸還畢業袍。

     

畢業生家長請注意:

  1. 本校停車位有限,請家長車輛依管制停放至本校停車場 或 華僑高中停車場,或活用大眾運輸工具。
     
  2. 因本校表演廳座位限制,1樓、2樓為畢業生座位,3F至5F為家長觀禮席,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入座。

    表演廳3樓外另備有家長座位區,備有茶水及電子視聽觀禮台同步轉播畢業典禮流程,歡迎多加利用。
     

  3. 典禮進行中,畢業生親友請勿獻花。如欲與校長或師長合照,請於會後實施,以利典禮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