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學生安心就學措施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學生安心就學措施 

109年2月3日「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會議決議通過

一、依據109年1月27日教育部通報辦理。

二、依大學法第 28 條及專科學校法第 38 條規定,學生修業及其他與學籍有關事宜,由大學列入學則,報教育部備查,惟經教育主管機關認定屬影 響正常學習之事件,由學校視個案情形,從寬適用彈性修業機制,協助學生渡過困難。
 

三、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延燒,教育主管機關認定屬影響正常學習之就學事件,為使本國學生及陸生安心就學,避免因無法如期返校而影響就讀權益,得依本校「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學生安心就學措施」提供彈性修業機制,專案簽奉校長核准,以即時因應提供協助。
 

四、為提供學生協助,各承辦單位依以下安心就學措施辦理相關作業,由教務處註冊組(聯絡人:林麗華,聯絡電話:02-22722181分機1116,E-MAIL:t0087@ntua.edu.tw)擔任窗口,總整本國學生或陸生詢問彈性修業機制相關事宜,並受理學生申辦安心就學措施。
 

五、因防疫無法返校學生,請填寫安心就學措施申請單,並E-MAIL給連絡統一窗口申辦,將依個案特殊性以專案處理後續相關作業。

本校教務處公告連結:https://aca.ntua.edu.tw/article.aspx?ca=262&id=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