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招生考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應變措施公告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09學年度碩士班、博士班招生考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應變措施公告

  1. 本校109學年度碩士班、博士考試109229日至31日如期舉行
  2. 本校慎重呼籲考生,在考試當日前14 天內,有二級以上流行地區旅遊史,應主動通報。若為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應配合留在家中;若為自主健康管理者,則應配合由本校安排至隔離考場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二級流行地區,請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查詢及更新https://www.cdc.gov.tw/)。
  3. 考生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若是前往醫院就醫、探病時,也請全程配戴口罩。疫情尚未消除前,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常注意自己的體溫。
  4. 本校2月24日下午4時開放網路系統列印准考證,考生於列印准考證前,請配合進行「考生健康聲明」填報作業,務必如實填報。若有隱匿造假或填報不實,致影響疫情者,須負法律責任;且提報本校招生委員決議並做相當處置,考生不得異議。
  5. 考生考試當天請提早出門、提前到校,以配合本校量測體溫、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6. 為避免考場人員過度集中易發生群聚感染,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
  7. 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本校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即時疫情,調整因應措施及公告,請考生留意本校首頁最新消息。
  8. 考生若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屬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或遭禁止入境致無法到校應考者,可檢具衛生主管機關開立「居家隔離書」或「居家檢疫通知書」等相關證明,向本校教務處註冊組申請全額退還報名費。退費方式請詳閱本考試招生簡章第17頁。

敬祝

考試順利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09學年度招生委員會啟

臺藝大 教務處公告連結:https://aca.ntua.edu.tw/article.aspx?ca=99&id=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