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創意造形・視覺重構」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論文即日起徵件開始!

本系 2021「創意造形・視覺重構」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論文徵稿簡章 即日起徵件開始,歡迎研究生踴躍投稿!

詳細論文徵稿簡章內容及時程表請詳見附加檔案:

一、活動簡介

當代設計領域蓬勃發展,設計資訊交流無遠弗屆,本研討會藉由國際學術交流獲得更多不同國家的設計資訊,本系所師生可接觸不同的文化內涵與資訊,運用更多元的媒體,創作具有革命性的設計。本系所在創意人才的培育與實踐上,長期投注大量的師資與設計資源,並積極開拓國際的視野。每年10月舉辦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藉由國際專家學者的經驗分享與指導,從不同的文化與設計觀點切入,不斷地觀摩與學習。期盼本研討會及設計工作營在台灣未來的設計教育中,發展設計的新面貌,提升台灣設計的價值,掌握設計的趨勢。

※研討會之舉辦隨時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措施調整,有任何更動皆以本系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二、徵件範圍
與文創跨界設計主題有關之視覺傳達設計、基礎造形、包裝設計、文創產業、創意整合設計、設計心理、視覺認知、設計史、設計方法、設計教育、設計管理、數位媒體設計、互動設計、科技藝術、社群媒體等相關領域之研究議題均可投稿。

三、活動資訊

(一)研討會時間:2021 年 10 22 日(五)09:00~12:10

     論文發表時間:2020110 22 日(五)14:00~16:30

(二)研討會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教學研究大樓 10樓 國際會議廳

     論文發表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系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

時間

項目

內容

備註

即日起 徵件開始    
10/01(五)

徵件截止日

(截至當日晚上24:00整)

請將論文全文(WORD檔及PDF檔)、投稿申請書(如附件一,請轉成PDF檔繳交)、授權同意書(如附件三,請轉成PDF檔繳交)E-mail至:《ktchen@ntua.edu.tw

 
10/08(五) 審查結果通知(網站公佈)

請至臺藝大視傳系系官網查詢審查結果,並依照審查意見修改。

審查小組審核
10/15(五)

口頭報告簡報(ppt檔)

截止收件或當天現場傳輸

請將簡報(ppt檔)E-mail 至:《ktchen@ntua.edu.tw  
10/22(五) 舉辦研討會 論文發表  
10/29 (五)

論文修改截止

(截至當日晚上24:00整)

請將修改完成論文(WORD檔及PDF檔)E-mail 至:《ktchen@nt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