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線上新生歡迎會

111級的新生們,你們好!歡迎你們成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以下簡稱視傳系)大家庭的一員。

視傳系系辦向各位新生表達由衷的祝賀和熱烈的歡迎,預計在9/7()下午130分舉辦一場專屬於視傳系新生的線上歡迎會,歡迎會內容包含系主任致詞、系所師長、導師介紹以及助教介紹,會後更安排系學會的學長姐與各位新生交流,期許透過歡迎會讓各位新生對視傳系有更多的認識。

[視傳系線上歡迎會]資訊:

時間:111年9月7日(星期三) 下午1點30分 (全校新生入學輔導始業典禮結束後)

線上連結(當天開啟):https://reurl.cc/O4jpW7

活動流程: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說明

13:20~13:30

(10分鐘)

相見歡

新生上線入場報到

13:30-13:35

(5分鐘)

典禮開始

視傳系(所)宣傳影片

13:35-13:40

(5分鐘)

主席致詞

系主任致詞

13:40-14:10

(30分鐘)

認識視傳

系主任介紹系上專任老師及

認識視傳系

14:10-14:20

(10分鐘)

業務介紹

系辦助教業務介紹

14:20

禮成

14:20-

系助教、系學會宣導及Q&A

注意事項:

  1. 線上平台Teams操作請保持網路流暢並參考下方附加檔案,如欲使用手機加入需先下載 Teams APP。
  2. 視傳系新生歡迎會聯絡窗口:02-22722181#2212 陳助教

預祝各位視傳新鮮人適應愉快,大學/研究所 豐富充實,過一個精彩、愉快,永遠懷念的大學/研究生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