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視傳系第三、四週遠距相關事宜

各位同學好
依照教育部規定,上課需要保持2.5平方公尺之安全距離,因本系桌子過大,每堂教室空間數量有限,導致學生可能要分批來上課,也有可能造成更換下一堂課程之不便利等等的事情發生,因此系上決議延長至第四週遠距。
(提醒!第1-2週全面遠距教學、第3-4週除了公告的六堂課以外皆線上遠距教學)
 
 
系所總共有五堂課程修課人數教室可容納,所以與教務處溝通後,這五堂課都要到校上課。
另外一堂課雖然教室容納不下,但會有跑班問題所以分成兩間教室(到校)上課,本系總共六堂到校上課。
分別為 
「職碩三」 
數位資訊傳達研究 蔡政旻老師 (教室可4人,修課人數2人)
「二年制一」
電腦繪圖(一) 郭聖德老師(教室可23人,修課人數21人)、
基本設計 林忠毅老師(教室可20人,修課人數21人)、
紋飾與設計美學(一) 林純安老師(教室可20人,修課人數20人)
「二年制二」
網站企劃與設計 郭聖德老師(教室可23人,修課人數20人)、
展示設計 林忠毅老師 (教室可20人,修課人數12人)
 
以上課程3-4週需到校上課,其餘皆遠距教學到第四週10/9。

有問題請洽系辦郭助教#2222 或者TEAMS:a300189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