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110-1第五週起(10/12)開放全部實體授課事宜

各位同學好:
因疫情趨緩,教育部更改防疫新規定,學校根據教育部規定自第五週(10月12日)起,學生人數80人以下的課程實施[全面實體上課]。
所以本系取消分流上課制度,也不需以梅花座方式上課!下週起全體師生皆可到校上課,不需採分流制度上課。

以下轉課務組公告:
各位同仁大家好
依據10月4日教育部最新來函公告教學防疫指引原則課程修課人數80人以下恢復實體授課,並取消梅花座型式,故本處管理之共同教室將開放以實際座位數入座,另課堂上應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方式進行,並落實實聯制;如無法採固定座位時,請任課老師拍照留存,以便後續疫調。
若課程修課人數超過80人仍須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建請另行尋覓適合之上課地點,或維持線上授課,請各教學單位參考附檔教學防疫指引原則並檢視系上教學空間,後續措施將依據教育部公告做滾動式調整。

110年10月5日
教務處課務組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