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創意造形・視覺重構」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 報名資訊

2021「創意造形・視覺重構」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 報名資訊

工作營報名資訊:

詳細工作營時間表及報名表請詳見附加檔案:

一、活動簡介

當代設計領域蓬勃發展,設計資訊交流無遠弗屆,本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藉由業界與學術交流獲得更多不同的設計資訊,本系所師生可接觸不同的文化內涵,運用更多元的媒體,創作具有革命性的設計。本系所在創意人才的培育與實踐上,長期投注大量的師資與設計資源,並積極開拓國際視野。每年10月舉辦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藉由設計領域的專家學者的經驗分享與指導,從不同的文化與設計觀點切入,不斷地觀摩與學習。期盼從設計工作營的設計教育中,發展設計新面貌,掌握設計的最新趨勢。

※工作營之舉辦隨時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公告調整,有任何更動皆以本系官方網站最新公告為主。

三、設計工作營資訊

主題:文字加值‧設計加分

指導老師:章琦玫 創意總監
     (十分視覺整合設計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中華平面設計協會 輔導理事長)

上課地點

視傳系 J3003教室

工作營時間

上課時間

10/20(三)、10/21(四)

9:30 - 17:00 ( 9:00 - 9:30報到 )

成果展

佈展時間

10/22(五) 8:00 - 12:00

成果展

開幕典禮

10/22(五) 13:00 - 14:00

設計工作營

成果展展覽

時間

2021/10/22(五) - 2021/10/30 (六)

地點

視傳系 一樓 設計展示中心

(一)上課時間:20201年 10 月 20 日(三)-10月21日(四)09:30~17:00
     工作營成果展場佈時間:2021 年 10 月 22 日(五)08:00~12:00
     工作營成果展展覽期間:2021 年 10 月 22 日(五)-10月30日(六)

(二)設計工作營上課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系館 J3003教室

     工作營成果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系館 展示中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三)工作營報名費用:新臺幣 200元/人

     報名截止日:1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報名回條及報名費請繳至本系系辦

(四)2021「創意造形・視覺重構」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聯絡窗口: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陳冠婷助教
電話:(02)2272-2181分機2212
傳真:(02)2969-4419
E-mail : ktchen@nt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