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美國商會70週年標誌設計競賽資訊

各位同學好:

臺北市美國商會今年將慶祝成立70週年,並將完成更名為臺灣美國商會。本會成立於1951年,是個非營利、無黨派的商業組織,致力推動國際企業在臺灣的商業發展。除了提出政策建言改善臺灣的經商環境,未來本會將持續扮演深化臺美關係的重要橋樑。

為慶祝此重要時刻,並確實反映本會活動與成員範圍多活躍於全臺灣,我們誠摯邀請目前就讀於國內視覺藝術或商業設計相關科系的在校學生,參與競賽設計本會的全新標誌,以清晰、創意和美觀的方式呈現本會宗旨與價值。

我們敬邀各位有興趣參與者前往本會網站,取得更多有關美國商會的資訊,將本會的價值與精神融入創作。本會偏好簡潔且有創意的設計。因為我們是政治中立、不分黨派的民間組織,因此標誌設計應避免過於政治或民族主義取向的符號。

除提供相關科系的在校學生寶貴的實作經驗外,我們將以下列方式特別感謝獲選者:

  • 在本會活動中,公開頒贈感謝狀,表揚獲選的學生、指導教師和所屬學校
  • 邀請獲選者參選本會舉辦的一場研討會和一場旗艦活動
  • 致贈紀念香檳酒1瓶

     本會相當重視智慧財產權。請將您原創的作品以圖片(JPG、PNG、TIFF或PDF)格式於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6時截止前,傳送給蔡而復先生(alfredtsai@amcham.com.tw)。主旨請註明:Logo Submission: [姓名] - [就讀學校]。

     如果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參與!

敬祝  學業順利

臺灣美國商會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