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研究生論文計畫書審查及學位考試彈性視訊公告

因疫情無法到校舉行碩博士班學位考試及資格考、計畫審查等相關事項,彈性認定原則方式,各學院所屬系所仍應以各碩博班對應之相關修業考試規範為原則。

 (一)、依據各碩博班對應之相關修業規範,由系所評估得彈性以視訊口試方式進行。

 (二)、若須採視訊口考者,應注意以下作業標準處理之:

1、須先提出安心就學申請書,並依程序完成學位考試申請作業。

2、建議正式視訊口試前一天,系所與考生雙方進行連線測試。

3、建議正式視訊口試當日,口試時間前 10 分鐘再次連線測試,測試完成,請考生勿離線,需線上等待正式視訊口試。

4、視訊口試須全程錄影錄音紀錄,存檔備查。

5、考生須選擇適當之場所進行視訊口試,確保本身網路順暢且口試過程不受干擾。

6、若考生舉證證明為可歸責於本校「校內網路環境」故障而導致口試無法進行,則可再進行視訊口試一次。

7、正式視訊口試時,不得有他人在場,考生須利用攝影鏡頭環繞掃視所在場所,以資證明。

教務處公告原址: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學生安心就學措施彈性上課及研究生學位考試規範原則(第六項)
https://aca.ntua.edu.tw/uploads/files/1090221law.pdf
安心就學申請書下載網址:https://aca.ntua.edu.tw/uploads/files/1110217.pdf

依據上述公告,本系論文計畫書審查全面改為線上審查。

※有關計畫書審查及學位考試資料、收據可請研究生郵寄紙本給委員並附回郵信封寄回系辦陳冠婷助教辦理核銷;主計室同步開放使用電子檔簽名回傳核銷(使用電子簽名或掃描影本需另付視訊會議委員出席截圖佐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