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關渡電影節徵件公告

【宗旨】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舉辦「關渡電影節」已進入第十四屆,活動主要目的在增進國內外影視學校的觀摩與交流,進而達到作品展示與學習的目的。即日起第十四屆關渡電影節開始徵件, 歡迎國內各大專院校寄件參與,入選之影片將於影展中公開放映,並依節目安排邀請創作者到場參與座談。

【活動日期】

「第十四屆關渡電影節」將於 2022 年 10 月 7 日至 10 月13 日舉行。

【報名資格】

‧導演為國內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國外大專院校在學台灣學生。

‧具備可完整播映之完成作品,交件後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換件(如重剪、加配樂等)。

‧影片須為2021年1月1日以後完成的作品。

【影像規格】

‧檔案規格請使用 mov/H.264/mp4 檔案格式。

‧影片至少包含中文字幕。

‧類型不拘。

‧片長不得超過 50 分鐘(含片尾字幕)。

【報名與投件程序】

(一) 線上投稿

即日起至 2022 年 7 月 24 日 (星期日) 前往活動登記網址https://forms.gle/1HYN8VJJe1yWRaYd7

請準備以下資料:

‧完整影片(上傳至google 雲端後附上共用連結)

‧預告片(上傳至google雲端並開啟共用連結,將用於影展總預告片製作與其他宣傳)

‧電子檔著作權切結書(附件一) 

‧導演照片(畫質為300dpi以上,將用於影展手冊) 

‧片名標準字(PNG檔透明背景,無則免)

‧中英文作品簡介(中英文皆兩百字內) 

‧劇照三張(畫質為300dpi以上,將用於影展手冊) 

註:入圍公佈前請勿將連結內檔案刪除

(二) 正式通知入選結果將於2022年8月15日在電影節官網公告並以電子郵件告知。 

【注意事項】

‧參與相關細則如有疑問,可透過 “關渡電影節” FB粉專或電郵至 kdffkuandu@gmail.com 洽詢。

‧「2021 第十三屆關渡電影節影展手冊」參考連結:https://issuu.com/9264883/docs/kdff13th

‧徵件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oqeoz8ePM0PHPbPpA066eG12swj0duO/view?fbclid=IwAR0yhlLfnMadCVZyGZBwo-ZDBmBoq_0x-m3CnPjkXrx_6IyvKHc_-SRLlUk

【備註】參賽作品請下載徵件簡章中附件ㄧ作品切結書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