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桃園市原住民族商品設計競賽

第四屆桃園市原住民族商品設計競賽

詳情請見競賽官方網站:https://www.tribelife.tw/

一、活動主旨
為協助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藝術的推廣與發展,並推動桃園市原住民族文藝商品創意設計之跨域合作契機,規劃辦理「第四屆桃園市原住民族商品設計競賽」活動,鼓勵全國原住民族藝文工作者或團體、對此議題有興趣的藝術設計工作者或團體,期藉由結合文化脈絡、美學藝術及文創風潮,創造更多具有桃園原民特色的商品,同時培植更多優秀藝術設計人才。 

二、設計主題「居家樂活」說明
以「居家樂活」為本屆競賽主題,概念緣起部落之根,再從「家」的精神延伸出對「文化」的想像,透過原民文化創意商品設計增進「生活」的品味。 

三、參賽資格
1.年滿 15 歲以上,不限國籍之個人或團體皆可參加。
2.團體報名以四人為上限,並需以其中一人為主要聯繫窗口,訊息通知及獎金發放等事宜,均以此人為送達代收者。
3.可同時以個人或團體身分報名。

四、報名費用:免繳報名費

五、參賽組別:今年首次「不分組」
不限作品表現風格與媒材,例如染織、雕刻、陶瓷、手工飾品、竹藤草編、其他材質、書籍、插畫、包裝、繪本等;單一或系列作品皆可,電腦繪圖、手繪或手作創作皆可,惟作品須評估具打樣及量產可行性;通過初選之入圍者須參與「設計師交流媒合會暨專題分享」活動,並提交量產分析及實體樣品,如為手繪作品需繳交原作。 

八、報名方式
於報名截止日前,將完整的報名資料燒錄至光碟或存入隨身碟,以掛號郵寄方式或親送至活動小組辦公室,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請於光碟或隨身碟外註明代表人姓名、電話及作品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