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EW TALENTS DESIGN EXPO 新概念設計展展覽資訊

[展覽資訊]
本系107級畢業製作「TOFU」及「凝湖」創作團隊受邀到臺中展覽囉!

2022 NEW TALENTS DESIGN EXPO 新概念設計展
NEW TALENTS DESIGN EXPO,以實驗性的創新概念,匯聚新一代新銳設計師及跨域創作者。此次展覽選擇以 Food Design 作為主軸概念,跳脫框架思維,食物不再是食物,也不只是食物。
新概念創作中,新銳學生實驗作品“Tofu-Redesign ”透過巧思翻玩包裝,顛覆食物本體「豆腐」刻板印象;作品“凝湖:嚐口甜一思所源 ”則以食物本身為載體,結合飲食行為,轉換「吃糖」體驗,引導人們層層反思水資源環境議題。

創作團隊|Tofu-Redesign.凝湖
策展團隊|中島GLAb
展覽期間|2022.7.06-
展覽地點|臺灣府儒考棚(臺中市西區府後街38-8號)
開放時間|週三至週日11:00-18:00

2022 NEW TALENTS DESIGN EXPO 新概念設計展|https://www.facebook.com/2154965771491860/posts/pfbid02NE6oCgHMBtV7M75zq...

TOFU形象網頁|https://www.tofure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