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金光短片影展公開徵選「青年評審團」

您好,我們是由台南崇藝術空間Chonn Art Space所主辦的【2022第六屆金光獎】團隊。

即日起至『102/01/12』徵求「金光獎青年評審團」。
敬邀在學學生踴躍投稿!

第六屆金光短片影展公開徵選「青年評審團」,獲選成員於決選階段,將協同本屆金光獎評審團總召集人—黃柏喬老師(現為南方影展藝術總監),由多部金光短片影展入圍影片中評選出「金光獎—青年評審團特別獎」。 
本計畫期望透過邀請年輕學子一同參與影展決選,了解這個世代青少年觀看影視作品之視角,亦能增加本屆金光獎獲獎作品之多元性;也希望透過青少年與資深評審團之間的互動討論、觀點碰撞,促成跨世代的溝通、學習與相互理解。獲選成員更能藉此機會,培養並強化自身客觀且具批判性的思考能力,練習表達自己的論述與看法,磨練與他人溝通、合作之技巧。

一、徵選對象 
具有學生身分(年齡不限),且對於影像懷抱興趣、熱情者。 

二、活動內容
1. 報名方式:請針對第五屆金光短片影展金獎獲獎作品:詹益瑋《戚風chiffon》撰寫一篇『影評』,字數不限(建議字數為 500 字左右);後續將交由本屆金光獎評審團總召集人—黃柏喬老師評選出青年評審團成員共5 位。
  ◼ 詹益瑋《戚風chiffon》正片、簡介、預告片請於報名連結之簡章內容觀看。
2.入圍青年評審團成員將提供『新台幣2000元出席費(含車馬費)』,且依規定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並獲頒「第六屆金光獎青年評審聘書」。

三、活動資訊詳情與時程請洽官網簡章

四、重要資訊

1.徵件期限:即日起- 2023年01月12 23:59:59 (GMT+8) 截止

2.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IkmRMsGhH0R9CBM3lAXN3a3e0w3S4VUyW2j2gn...

3.活動官網:https://chonnartspace2970.weebly.com/20223153220845236223732920809307012...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主辦單位聯絡方式如下:
|崇藝術空間| 
電話:0919078736 蘇小姐(聯絡時間 週一~週六 13:00-18:00 )
地址:701032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297號
E-mail:chon.art297@gmail.com
Website:https://chonnartspace2970.weebly.com